EchoEnigma

一只虚荣的同人文作者_(:з」∠)_
习惯性爬墙,慎fo

【牧春】不明发光体

短篇/完结/小甜饼
不OOC就不叫同人了对吧_(:з」∠)_
蠢田也是有心路历程的)
牧春民也想看春甜甜主动嘛)


正文👇

脑龄八十五岁的春田創一最近在思考一个问题:怎样才算是喜欢一个人呢?
春田知道自己喜欢炸鸡,喜欢窝在沙发上看恐怖片,喜欢刚洗过的浴巾上的味道,喜欢巨乳萝莉……但是对于巨乳萝莉的喜欢好像和对于一个真实的人的喜欢还不大一样?
“前辈,我喜欢你!”从牧口中说出的这句话听起来还真是坚定呢。春田突然有些羡慕牧,可以认清自己的心意而不会为此困扰。
怎么就……成了maki的男朋友啊?春田在心中问自己。诶?在这个问题上摇摆会不会显得很渣?那自己到底喜不喜欢maki啊?
春田不得不承认,自己真的很喜欢吃牧做的饭。系着围裙的maki在早晨的阳光下仿佛会发光,变魔术一般地准备好美味的便当。但这样就足以让自己喜欢一个人么?
对了,春田想到,牧认真工作的时候超帅气的耶。特别是上次去找不良地产商理论,虽然是后辈,却比自己显得成熟凌厉得多,双眼像会发射激光一样让那人败下阵来。但是,这只能算对优秀同事的仰慕吧……
其实,maki身材还不错,春田又想。上次失态去抱他,无意间碰到的那是……胸肌?回想起来手感好像还不错,会发光发热的年轻人摸起来好像还有些烫手呢。羡慕别人的身材就算喜欢么?好像也不是吧……春田红着脸摇摇头。
还有,maki皮肤是真的好。白就不用说了,像被镁光灯照耀一样在人群中一眼就能挑出来。而且皮肤还很细腻,凑近看都看不清毛孔呢。知道这个还是跟maki接吻的时候发现的呢。春田突然对自己优秀的观察力有一丝得意。嗯…maki的嘴唇也很软啊。えええ?怎么突然想到这个?春田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嘴唇。所以,自己是喜欢牧的吻么?喜欢一个人的吻就算是喜欢这个人么?
等等…会发光会发光会发光……为什么用了这么多发光体的比喻啊?

*****************************************

“怎么会又想来这里啊?”牧一脸疑惑地问。
“星体观测。”
“前辈别开玩笑了,这哪里看得到星星。”
“你就是啊,永远发光的那种。”春田低着头小声说。
“诶,前辈今天喝酒了么?”
“没有!这可是我想了很久才得出的结论!”
“真拿这样的前辈没办法啊……”
“maki,请跟我结婚吧。”春田认真地说道,语气和后辈提出交往请求时如出一辙。
眼前的年轻人眼里闪着光,一瞬间仿佛满盛着银河星海。
“はい!”

这一次自己才像男朋友嘛,春田創一心想。
这个人今天还是一样的耀眼啊。
牧和春田望着对方在心中默想。

如果觉得一个人像光源的话,那一定就是喜欢那个人了。
这是三十三岁的春田創一最近发现的真理。

评论(1)

热度(34)